克里欧

整理了一下阿尔吉侬最终回关于咲人的不完整虐点。

①咲人知道自己支撑不了多久了,就写给自己的遗言,告诉自己不要去见什么人和理由。写到遥香的时候他很犹豫不能下笔。

②手术结束后,咲人随时可能恢复回原来,他几乎没有力气抓住笔。在他无法控制双手而流下眼泪时,他幻觉中的父亲出现,并握住了咲人的手,才让他有力气写下了“因为你爱她”。

③遥香看到咲人,跑过去却发现咲人已经变回原来,忘记了他们之间的情感。在她哭的无助的时候,咲人从口袋里掏出他们第一次见面时遥香给他的耳坠并还给遥香。然后遥香看着自己爱的人在自己的视线中走远。

④咲人恢复后,博士毁掉自己的研究,在助手劝他选择新的实验者时他痛苦地说出“这个世界上只需要一个白鸟咲人”。

⑤博士想要自杀,杉野来阻止了他,并说是受咲人之托,咲人将博士当做自己另一个父亲。

⑥咲人的兩個真正的朋友在阿尔吉侬的墓前找到咲人。

⑦两个月后,遥香遇到了一个找不到妈妈而哭泣的孩子。她和小孩子做石头剪刀布的游戏来安慰他,两人出了相同的拳头后,遥香笑着说出了从前咲人不断重复的那句话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8)